close

三重大智牛排的鮮嫩牛肉一直都讓我愛得很,
但礙於三重離我真的遠了點,品嘗的頻率其實不算高!

6月得知大智牛排在大直大食代廣場開分店,我對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部分很容易理解,因為三重大智牛排真得很好吃嘛!
害怕受傷害的部分是因為大直大食代廣場的餐廳我幾乎全部嘗過,但沒有一家我覺得ok的....

不知道是不是大直大食代廣場的租金比較高,
進駐廠商就算是連鎖餐廳,餐點品質都比其他一般店面差一些,
總之讓我寧願餓肚子去看美麗華看電影也不願意花錢去吃飽就是了...

懷抱著忐忑的心情,今天我們來嘗嘗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的大智牛排吧!

配合大直大食代廣場的整體裝潢,
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的大智牛排也走復古風!

在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也是主打在三重大智牛排深得我心的現切牛排,
分大份(450元)與小份(280元),我先點小份(280元)嘗嘗!
另外再點一份特製豬排(160元)來試試口位!

現切牛排小份(280元)有兩塊肉,
左邊那塊吃起來柴柴的,
右邊那一塊比較厚吃起來比較嫩也比較juicy比較符合三重大智牛排的水準,
另外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的鐵板麵沒有蛋,所以吃起來口味比較單調乏味,
蔬菜的部分本來就是牛排館比較缺乏的部分,三重大智牛排有給一朵花椰菜,但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就沒有了!

吃粗飽還ok(可以入口),
但真心覺得跟三重大智牛排本店還是差距不小阿...(嘆)

特製豬排(160元),
豬排蠻軟嫩還不錯吃,但這應該是我吃過最薄的豬排了....

用餐完畢後,我覺得我還沒吃飽還有一點餓...

大智牛排(大直大食代廣場分店,大直美麗華對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1F(鄰近劍南路站捷運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餐廳 牛排館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