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來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用餐啦!

今天下雨天外出用餐很不方便,
把車停在賣場的地下停車場,來賣場裡面是我下雨天最愛的用餐選擇啦!

出發前我先打電話確認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內湖大潤發2店)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不落地的寵物都歡迎帶來,
所以嘟嘟可以跟著一起出門、不用悶在家囉!

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下雨天,所以大家到賣場避雨,
內湖大潤發2店不論餐廳還是美食街全部都客滿狀態!
但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內湖大潤發2店)還蠻貼心的,候位可留電話,人就可以到附近逛逛,不用在原地乾等,不累不浪費時間!

我們留電話後大約逛了20分鐘,就接到店員的電話囉!
一來因為等候過程都在逛街買東西,二來候位時間不算長,我覺得這個候位經驗蠻好的!
第一次覺得排隊候位不那麼痛苦,一點也不會因為等候而影響食慾及用餐心情喔!

因為我們帶寵物(嘟嘟),
所以安排我們坐在戶外的洋傘座位,有種悠閒的氛圍!

我覺得這個安排也很棒耶!
餐廳同時做到寵物友善,卻不忘了尊重對寵物過敏的客人,很值得讚賞!

先來杯開水潤潤喉!

平日下午5點之後&假日全天來用餐,都可享受現烤麵包免費續用,
我還蠻喜歡Skylark的麵包,以前每人兩片我個人認為稍嫌不夠,
現在可以免費無限續用,不用擔心吃不夠吃不飽啦!

menu直接看官網比較清楚,我就不附上給大家了!

我點的是納帕4品套餐(主菜奶油燴野菇焗飯+開胃菜鮮蝦水果沙拉+麵包免費續用+飲料熱拿鐵)288+10%元,我覺得價位蠻親民的!

塚原先生點的是加州5品套餐(主菜東京漢堡塔+開胃菜燻鴨肉鮮蔬捲+湯品玉米派皮濃湯+麵包免費續用+飲料鳳梨柳橙汁) 378+10%元,主要就是多個湯品!

開胃菜鮮蝦水果沙拉,
口味還不錯,討厭吃生菜的我居然可以吃得乾乾淨淨的,不錯喔!

開胃菜燻鴨肉鮮蔬捲,
醬料的味道及鴨肉的甜味會把青椒的嗆味完全蓋掉,所以我也覺得很好吃唷!

嘟嘟坐在沙發上,很乖喔!
(我們沒讓嘟嘟吃人類食物,所以有自行攜帶嘟嘟專用的點心肉條,讓他也可以跟我們一起享受外出用餐的快樂!)

麵包直接三種(鄉村核桃麵包、大蒜麵包、橙香布里歐)每人各一個,吃了喜歡再續!
PS:但若要續Skylark特製抹醬一份要加20元喔!

每個人口味真的不一樣,
塚原先生說他喜歡大蒜麵包,搭配玉米濃湯很好吃!
我則比較喜歡外層有一點若有似無甜甜的橙香布里歐!

湯品玉米派皮濃湯,
上面的派皮吃起來普普沒甚麼味道,
但塚原先生說大蒜麵包搭配玉米濃湯很好吃!

我的主菜奶油燴野菇焗飯,
上層不是焗烤而是奶油,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很清爽很好吃喔!

塚原先生的主菜東京漢堡塔,
相對比較重口味,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話說東京漢堡塔沒有飯或麵類的主食,所以塚原先生有再加點麵包來搭配,
漢堡肉及漢堡醬跟麵包非常的搭,真的很好吃!

飲料表現也蠻好的唷!
我的熱拿鐵比較像是丹提咖啡的拿鐵口味,奶比較重,不會苦,不需要加糖,喝起來很溫和順口!
塚原先生的鳳梨柳橙汁他說非常好喝,好喝到我拿起相機他已經喝光了!(昏)

外面下雨氣溫變低,但室內好溫暖呢!
餐後我們還悠哉地再坐一下聊聊天才離開,為今天的用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這次的用餐經驗比以前還好非常非常多耶!(以前都覺得普普所以懶得特地寫文章)
餐點好、服務佳、價位親民、停車方便,我以後會想再來呢!(笑)

餐廳資訊: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內湖大潤發2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1F(大潤發2館內1F)
電話:02-2796-6280
PS1:寵物友善,可以帶寵物喔!
PS2:候位可留電話,到附近逛逛不乾等不累不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餐廳 賣場 套餐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