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來位於桃園中壢的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看羊吧!

羊世界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停車場一整個大爆滿!
但輪轉率蠻快的(可能因為園區不大),所以稍微有耐心等一下下就有位置停車囉!

入門票每人60元,可抵園內消費30元或是餐廳消費60元!(餵食動物的牧草、奶瓶除外)
如果跟我一樣不敢吃羊肉的朋友,可以像我在園內買瓶飲料就把消費30元抵用掉囉!

園內沒有賣餵食動物用的牧草,所以在買門票時可以一起買一買再入園!牧草一把20元不貴!

大水池內一堆黃色小鴨和翻肚青蛙,為炎熱的天氣增添了一點清涼的感覺!
(話說都11月了居然還這麼熱,天氣真的異常的好嚴重阿!)

讚羊明星榜,很多藝人都有上榜喔!

園內餐廳是經認可的國產羊肉專賣店,生意蠻好的,敢吃羊肉的朋友別錯過!
但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只好經過而已囉!

園區不大,接著就進入本日重頭戲的羊區啦!

羊群只要看到牧草就會很激動,所以大家餵食時不要站太近,以免被無心的羊角戳到喔!(聽到有遊客綁在腰間的衣服被戳破了,哈哈!)


這隻羊好帥,應該是拉丁來的帥哥吧!
所以我一直看他一直看他,都不想餵食別隻了!

另外還有一區是草泥馬區,
不過只有一白一咖兩隻,而且看起來髒髒的,所以我興致還不如餵羊那麼高!

草泥馬聞到嘟嘟的味道好激動,一直貼近過來!

園區中間有塊小草坪,
我讓嘟嘟下來曬曬太陽,親近親近大自然!

很久沒看到他在戶外笑得那麼開心!

羊世界園區說起來真的不大,

不過門票也不貴,所以沒甚麼好挑剔的!
跟羊群互動真的很好玩,光餵食就可以玩很久!
算是個蠻適合親子共遊的好去處喔!如果敢吃羊肉就更棒啦!

景點資訊:
羊世界教學休閒牧場
電話:03 426 6987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三段382巷1之5號
PS:可以帶寵物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