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想去南方莊園體驗當貴婦的感覺,但一直苦無機會!
我不是不努力喔,我還趁旅展買了南方莊園的住宿券想說先下手為強(可見有多肖想!),
結果住宿券都快過期了還是沒辦法說服塚原先生讓我貴婦一下!
(結果讓我爸媽去享受,我只有看照片的份,哭!)

因為小姑打算明年回台去南方莊園渡假,
但沒認識的人去過,只是看網友評價頗高,
愛妹的塚原先生決定為妹開先鋒、先去探探路,
而我也因此取得了去吃貴婦下午茶的機會囉,好開心!

南方莊園位於桃園中壢,
開車開高速公路從中壢交流道下,一下就到了!
離台北真的算很近欸,根本可以當後花園常去享受悠閒啊!
(塚原先生OS:這位跪婦你該不會以為自己是貴婦吧,慢慢做夢吧!)


中庭的空間設計很特別,很有立體層次感,
據說是出自名設計師(還是建築師?)之手!

下午茶餐廳叫做"一起吧"!

沒有看到招牌指示,但是服務生很多,所以放心不會找不到!(其實就是中庭直直進來這一間啦!)

採沙發式的座位,幾乎每個座位都面對整面的落地窗,
可以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外面的藍天白雲綠草地,非常舒適!

中間是有水的吧台造景,基本上沒人坐在這!


下午茶menu如下:

下午茶簡單來說,可分幾種:
1。英式下午茶(二層塔)+飲料,飲料可以無限續杯,428+10%
2。一片自選蛋糕+飲料,168+10%
3。其他單點
我們三人同行,就一人點一種吧!

老實說,我覺得價位比我想像中的親民非常非常多喔!
168+10%這樣餐點+View覺得親民大家應該可以理解,
428+10%也叫親民嗎?

請聽我說下去咩!


候餐時,邊看著藍天綠地(偶爾有人在上面跑跳蹦玩遊戲)邊聊天,
這個氣氛讓人好享受,看再久都不會膩啊!

提拉米蘇蛋糕,
不甜不膩非常可口,怕吃甜的婆婆讚譽有加!

拿鐵咖啡,
一開始(可能比較忙)都幫我做愛心拉花!
最後一次續杯(428+10%下午茶套餐飲料可無限續)時居然幫我作了狗狗的立體拉花,
是不是叫人驚喜連連呢?(大心)

卡布奇諾,
好像就是拿鐵咖啡加肉桂粉!

英式下午茶(二層塔)
英式鐵架下午茶老實說實在很假掰,但拍起來實在很好看,也才有貴婦的fu兒咩!

上層是好豐富的甜點!

下層有水果及好好吃的鹹點!

水果的部分甜度還不錯!
鹹點沙拉土司無敵好吃,而且土司蠻濕潤的,我們搶著吃,大家都好愛!
甜點除了栗子蛋糕比較甜外,其他甜點的甜度都不高,好吃到每吃一口驚嘆一口,我也覺得好誇張!

這麼多項的點心、這麼豐富的種類,而且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是不是覺得428+10%的CP值破表高呢?

也難怪幾乎每桌客人都是點這428+10%下午茶套餐啦!


單點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100+10%
裝飾成這樣,說真的這價格我覺得不貴呢!


吃飽喝足,我們到草地上散散步!

南方莊園很貼心,
住宿的房客可免費借用以下設施,
不論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這草坪上消耗體力、玩得開心!

自草坪可一覽南方莊園很不錯的飯店設施,

包括樓上的健身房。

樓下的SPA游泳池。

旅館check-in大廳。

跟其他五星級飯店一樣,有許多幫小孩規畫的活動,

親子一起來度假,小孩玩得開心,大人也得到放空休閒的機會,挺不賴的!

旁邊有提供手工麵包、手工餅乾的販售。

綠地就在客房與餐廳及所有設施的中央,隨時享受綠意生活,好放鬆!


我覺得南方莊園老少咸宜,尤其特別適合親子一起來玩,不論老少一定都能玩得開心!
如果覺得住宿費用太高,其實來一起吧吃吃貴婦下午茶,享受享受悠閒心情與氣氛,其實也挺不賴的呢!(而且很平價喔!)

飯店資訊:
南方莊園一起吧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網站: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