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這麼瘋清玉~
但因為我真的很討厭排隊,所以每每看到排隊人龍我就放棄~

終於在回台中的颱風夜,
看到一家只有2個人排隊的清玉,
我想,這樣應該就不用排太久了吧~~
所以,我就趁這難得的機會去買清玉了~~^o^

我說,麻煩一杯翡翠檸檬愛玉~
店員說,沒有愛玉了唷~
我說,那就不要愛玉,招牌翡翠檸檬,半糖去冰!
店員說,建議你喝黃金比例唷~
我說,黃金比例是說正常糖不去冰嗎?

店員說,黃金比例是正常糖,加碎冰~

我說,我要半糖而且去冰...

店員說,還是比較建議你喝黃金比例唷~

(跳針嗎...@@")
我說,可是我不想要太甜,而且我不想喝冰...
店員說,還是比較建議你喝黃金比例唷~黃金比例不會太甜而且只有碎冰~

為了避免跳針狀況耽誤太久的時間,
我投降答應就"黃金比例"吧~@@"
(我以為手搖飲料都可以自己選擇糖跟冰的量,看來在清玉不行...或者是要花很多時間體力交涉...@@")

看著旁邊的客人把一整包鹹酥雞都吃完了還坐在這,
我心裡燃起的感覺是,這人沒買東西還在這裡吃喝這麼久...真沒禮貌!!
等到他都把垃圾丟了,然後再抽了兩根菸,終於聽到等待已久,清玉員工的呼喚~

哇哩咧,一杯飲料要等待這麼久喔...@@"
不是大家都喝"黃金比例"嗎??還要一杯一杯慢慢調嗎??@@"

我有很不好的預感...
因為我忘了帶手機下車...><"

枯等了大概15分鐘,我的清玉終於調好了...@@"

充滿期待地吸了一口,
第一口的感覺,好清涼喔!!(因為天氣很熱!!)

第二口的感覺,ㄟ...這不就是般檸檬紅茶+碎冰嗎...@@"


結論是,
我不認為檸檬紅茶值得我花這麼黃金寶貴的15分鐘...

我搞不懂他怎麼可以這麼夯...@@"

所以,以後還是繼續支持我愛的橘子工坊或50嵐吧...^o^


補充:
2013/8/3看到的文章:很誇張的黃金比例經驗by香菇
忽然覺得服務我的店員還算好的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受氣阿...
台灣不是一向以細心貼心過人服務著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