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開久久的車去輕井澤逛輕井澤王子outlet。

可愛的麵包超人販賣機。
販賣各式各樣麵包超人的包裝飲料。

輕井澤王子outlet很大,所以商店之間的距離其實有點遠,
我們的時間有限,所以可以說逛不了幾家店。

加上outlet商品都是過季或是尺碼不全的,
我個人認為不怎麼好逛,都沒買到任何戰利品哩!

outlet的外部蠻美的。

才逛兩個小時,天已由白逐漸轉黑。

今晚我們要住宿的旅館是位於寂靜高山1130公尺上的輕井澤1130俱樂部溫泉會館。

輕井澤1130俱樂部溫泉會館分為本館與後棟!
我們住在後棟7樓,房間數好多,出電梯後還要彎來彎去走很遠才抵達我們的房間。

因為我手上都是戰利品,
塚原先生一人拖兩人的行李箱,展現男子氣概!

今晚的房間仍是兩小床,
是導遊阿川哥忘了我的需求嗎?
又,把兩小床併成一大床有這麼難嗎?@@"

房間內部其實很大,有小廚房還有大客廳...

但廁所與浴室卻仍然不大,
是比前幾天的大一點啦,但大概就商務旅館等級而已...><"

看到浴室淋浴設備是大眾池的淋浴設備等級,
我超級期待可以在房內泡湯...
結果只有我可以坐著泡、無法躺下好好放鬆的浴缸(商務旅館等級),期待落空...

我搞不懂旅館幹嘛不把小客廳和小廚房的空間改裝為房內泡湯池使用...
空間綽綽有餘,卻能讓房客感覺更尊榮更享受!
琵琶湖的京近江飯店超尊榮的房內面湖恆溫溫泉,我好想念你啊!!!(哭+遙望)

晚餐的buffet也令人失望,
海鮮新鮮度不足,異國料理也四不像,
雖說是buffet,但菜色中只有幾樣日式料理比較可以入口!
(連拍照都懶得拍了,可見我對菜色有多不滿...一整個喜好很明顯,哈!)

今天早晨在地獄谷雪猴公苑運動過度(除了走太久、走太遠還要隨時保持平衡避免滑倒,加上我平時運動量過少!),我的肚臍以下整個乳酸堆積過多,痠痛到不像話、難以行走!
偏偏這三天都沒進市區,無從到藥妝店購買休足時間把兩條腿貼滿,
腿已經快失去知覺的我今天真的沒有體力從旅館後棟走到前棟,吃飽後我就乖乖回房抬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