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善光寺後,我們往飯店前進囉!

白天明明好天氣,
剛剛下雨,現在忽然下雪,
天氣變化也太快了吧,希望不要影響明天的行程才好阿!
(聽導遊說去年有一團,
第一天來,隔天大雪困山上,到第五天終於停雪可下山,但直衝機場要回去了,
拜託我不要這樣啦,哭哭!)

今晚旅館是湯田中温泉 一茶のこみち 美湯の宿,
我不懂日文,自己簡稱他為美湯の宿。

不知不覺,雪已經積得這麼深了阿!
(一絲一絲的自天空飄下,很難想像一下就積了那麼多耶!)

飯店的女服務生殷勤地幫忙推行李,
看她的身子那麼瘦弱,我有點不忍心!

大廳有木製神轎,日本風味十足!

又看到女兒節娃娃,
可見日本人雖然重男輕女,
但對女兒節的重視程度比我想像中高許多喔!

用餐前先到房間放行李及更衣!

房間是和室,雖說還蠻寬敞的,但我最討厭住的就是和室!><

美湯の宿的裸湯溫泉是會男女交換的,
不過我想應該長住的旅客才享受&體驗得到吧!

洗手台在房內和式椅旁,洗水果比較方便!

洗手間也很小,就將就用用吧!

小又簡陋得可怕的洗澡間及浴盆!(這是組合屋吧?我不敢用!)

參觀完房間,換上浴衣準備用餐去囉!

美湯の宿提供的晚餐是和食宴會料理。

兩艘生魚片船供我們整團的團員使用,
許多女生都不吃生魚片,男團員應該吃的很足!

很豐盛、令人食欲大開的宴會料理。

還長在樹木上的香菇耶!
烤熟新鮮食用,好特別好酷喔,重點是口感很juicy、很美味!



小菜樣式很多,很開胃,清爽又可口!




山藥泥蕎麥麵是吃飽用的!

邊吃飯邊偷玩手機,被捕獲!

好餓,飯菜快熟阿!(求)

等待沒有白費!
烤牛肉超級超級超級好吃,super軟嫩!

烤魚僅限視覺效果,嘗起來普普!

吃飽飯回房間休息一下,服務生已經把床鋪好了!

晚上美湯の宿在大廳有免費觀賞的大鼓現場表演,聲勢澎湃!

三樓(lobby)小商店賣的東西比預期的少,所以荷包算是成功守住囉!

終於又到了快樂的泡湯時間!

美湯の宿的溫泉也是大眾裸湯,分為男湯及女湯,
也是提供室內溫泉及露天風呂,而且強調是有諸多療效的天然溫泉喔!




每天午夜男湯與女湯會進行交換,
若是有機會或是長住,可以兩邊都體驗看看!

室內溫泉溫度蠻高的,要稍微沖沖身體適應一下再下水!

露天風呂的部分,因為外面現在正在下大雪,我推開門就立馬整個人縮回來,所以就沒有去嘗試了!
(好奇心戰勝理智的塚原先生泡露天風呂的感想是,身體暖呼呼,頭上雪在飄冰涼涼,感覺很特別很有趣,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上網了解一下,發現美湯の宿是許多規劃前往長野地獄谷野猴公苑旅客的住宿選擇,難怪我們在飯店走動時看到好多歐美臉孔,想必他們個個都是攝影好手,明天地獄谷野猴公苑說不定還會碰面喔!
(據說地獄谷野猴公苑最大宗的旅客是澳洲人,都是組攝影大隊特地來拍野猴泡溫泉的唷!)

順道一提,正在飄雪中,所以窗外的陽台是天然的冰箱,
我把飲料放陽台上冰鎮,泡湯後回來喝這超級冰涼的飲料,省電環保一下又有趣!

飯店送一人一顆長野蘋果及紅豆和果子,剛好當宵夜!

長野的蘋果好大顆,
但我覺得吃起來不如預期美味,
果皮雖沒上蠟很好,但口感不夠細緻,
免費送的可以接受,
但若是自費購買(lobby小商店有販售)一顆約150元台幣,我可能會昏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