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醜比頭的我,
都已經燒了那麼多錢在他的食玩上了,
看到他來台北開特展,當然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乖乖掏錢買票啦!

站在醜比頭們的中央,彷彿也變身叢林仙子的感覺,呵呵!

醜比頭特展的票價其實不算便宜~(還是我太小氣惹...@@")

但我於展覽前,先在網路上團購預售票,
所以票價只要一半,真的省不少喔!

現場購買周邊商品會送可愛的屁桃君塑膠袋~

準備開始醜比頭之旅了嗎?Let's go~~~(笑)

進入展場後,像翻開故事書一樣,
用生動的圖畫述說著主角小男孩如何發現醜比頭的呢~
沒錯,你沒看錯,
他家小狗嘴裡綠綠的皮就是第一隻出現的醜比頭脫下來的皮喔!
話說,他家小狗那無辜的大眼睛也太萌了吧,好可愛!

在樹林中,靜下心來,可能會意外發現各式各樣醜比頭的足跡喔!

火鍋內的菇菇醜比頭一直都是身為香菇控的我最愛的角色之一!
我也買了好多他的食玩喔,
不論是水煮火鍋還是碳火烤菇,都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在楓紅中捕獲菇菇醜比頭啦,哈哈!

如果想要誘捕可愛的醜比頭,要準備哪些工具呢~

用網子可以輕易抓到頭上開花的醜比頭喔~

幸運草醜比頭當然是躲在一堆堆的幸運草叢裡阿~
那是他們最佳的保護色,讓他們不容易被人類識破阿~

屁桃君是帶領我進入醜比頭世界並愛上醜比頭的起點,
看他胖胖的粉紅色身軀,想必也是許多人進入醜比頭世界的敲門磚吧!

乳牛君有點情色卻又好逗趣,也是我深愛的角色之一!

我都叫他乳牛君,但展覽說他叫奶奶頭,情色加倍!(羞)


你瞧瞧,屁桃君就是有讓人想要裝可愛的神奇魔力啊!

壓力太大,一起來吶喊一下吧!

還是來張正常的吧,哈哈!

醜比頭也可能躲在樹葉下面,山林散步小心看路,別把他們踩扁啦!

水滴醜比頭也好可愛阿,
而且他的藍不深不淺,是我好喜歡的湖水藍!

家裡也有可能有醜比頭出沒耶,這也太令人驚喜了吧!

接著是畫家手稿的展示區,
禁止拍照,
歡迎大家親自前來觀賞醜比頭的故事及未出版曝光的畫面喔!

醜比頭的樣式好多,
忽然發現我認識的好少阿阿阿阿啊!(慚愧)
應該買一本醜比頭圖見回家好好研究才行!(要是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噗)

現場還設置互動區,站過去就可以變身醜比頭啦!
很多小孩跟父母在這裡親子互動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還有很多醜比頭的海報看板,讓大家都可以變身醜比頭喔!

看到變得這麼矮的自己,我覺得好好笑喔!

大家頭上都是花,只有我的頭上是長了獠牙的捕蠅草,哈哈!

這種會飛又長毛的醜比頭讓我想到蟑螂!(抖)
要是現實生活中的蟑螂長得這麼可愛,就不會那麼嚇人了啦!

我也變身乳牛君,哇哈哈哈哈!

最愛的菇菇醜比頭,好想吃喔~

當然不能錯過和可愛的屁桃君合照的機會阿~

晚上就吃菇菇醜比頭火鍋吧~(你才捨不得吃咧...哈哈!)

菇菇醜比頭火鍋旁邊就是紀念品商店囉!
不過並沒有甚麼隱藏版或特別的醜比頭商品,
讓我輕易守住了我的荷包,嘿嘿!(得意的哩...)

華山園區的展覽館很多,
今天隔壁是小王子展,一樣人好多!

我被王子加冕了,噗!

另外也有搖滾樂之父Beatles披頭四的展覽~

還有阿朗基的展覽~

我跟阿朗基一樣愛旅行,再擇日過來參觀吧!(計畫中...)

喝珍珠奶茶的阿朗基你有沒有看過呢~哈哈!

最後,我們巧遇了一隻會聽主人的話乖乖看鏡頭的狗明星,
主人好熱情地幫大家跟狗狗拍合照(雖然照相的技術有點OOXX...哈),
為今天開新的參觀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喔!

展覽名稱:華山1914園區:看見醜比頭特展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展演館別:東3館
展演日期:2014-12-23~2015-03-01
展演時間0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