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吃東西把牙弄斷弄裂...我通常都是站在嘲笑的角色...(欠揍)
沒想到,今天午餐的雞腿,居然被雞腿把牙齒搞裂了...(這叫惡有惡報嗎??哭)

我裂開的牙齒是左上方的犬齒...
所以不論是講電話,還是吃東西,都會一直刮到我口內的肉...
所以,我必須緊急盡快找牙醫幫忙把這東非大裂谷補起來才行...
否則今天晚上就沒辦法吃晚餐了吧...(哭)

然而...生意好的牙醫早就都被預約滿了,
除非有客人預約,否則不隨便接插隊的客人...><"

我印象很好的德康牙醫已經很確定今天都沒有客人取消預約了...
所以我就只好上網請google大神幫我推薦了~(順便蒐集一下矯正牙齒的好牙醫~)

網友Liki寫了一篇三家內湖牙醫診所矯正資訊搜尋的比較文,寫得蠻仔細蠻中肯的,所以我來試看看我跟他推薦的前衛牙醫有沒有緣分囉!!

again...
生意好的牙醫早就都被預約滿了,
除非有客人預約,否則不隨便接插隊的客人...
前衛牙醫也是被預約排得滿滿的...

百般無奈下,我動之以情向護士說明了我牙齒的狀況...
總算讓她把一個4:30PM客人取消的空位優先讓我插隊囉!!oh ya!!

Liki推薦的前衛牙醫劉醫師今天沒有排班,今天由洪醫師值班...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的裂牙就交給洪醫師囉!!

提早一點點,我4:15PM抵達前衛牙醫~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診所裡病人坐得滿滿滿...
我幾乎沒有坐位可以坐下來候診...(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等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上手術台(?)~
我發現兩個手術台(?)都由洪醫師治療,辛苦他了!!

護士很貼心,先教我使用專屬的電視機~
以前常去的診所大多是只能翻白眼發呆,要不就是調定醫師愛看的頻道,在這裡可以看自己想看的頻道喔,真不錯!!

洪醫師搞定我隔壁的病人後(他是矯正喔~看來洪醫師也有矯正經驗喔!!),過來幫我處治我的裂牙~
他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很帥氣的醫師,
他的手很輕,而且都會好好告知自己將做的每個程序,
讓非常怕看牙醫的我,整個一點都不害怕喔!!

洪醫師不只手很輕,他的工也很巧~
我的裂牙被補得就像是原來的牙齒,一點都沒有異物感!!

很開心今天認識了一位好醫師~
可以預約下次的洗牙時間,順便請他幫我評估矯正牙齒的部分~^o^

特別提醒大家~
前衛牙醫生意很好,若要前來千萬一定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