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樂的姐妹約會日啦~

可以和親愛的宛真姐妹兒一起探索新餐廳,又可以天南地北聊個沒完,總是讓我好期待喔!!

 

原本我們打算去"樹兒La:tRee brunch"吃早餐的,

殊不知我們才在門口橋車位的時候,老闆就出來招呼了:"嘿~你們是要吃早餐嗎?"

我心想這老闆服務真周到,我也給予熱情的回應:"對阿,兩位喔!"

老闆下一句話猶如一盆冷水一般無情地將我的熱情澆熄:"目前要等2HR喔!"

哇咧~現在9點,2HR後都可以吃午餐了吧...(臉上三條線)

百般無奈,只好跟無緣的"樹兒La:tRee brunch"說bye-bye了!

 

當機立斷的我們,立刻決定就近轉移陣地至斜對面的"久慶"嘗鮮看看囉~

 

久慶義式咖啡早午餐的外表非常樸實,但進出人潮不少,生意蠻好的唷!

踏入"久慶"後,左手邊是點餐及製作餐點的吧台~

吧台對面是為數不多的坐位,完全呈現客滿狀態~

2樓的坐位較多,view較好,坐位間的行動空間也較寬敞~

我們直接選擇不用等~到2樓就坐吧~

menu~

價位很平實,

最便宜只要75元就可以吃到一個含飲料的套餐喔~(CP值爆高!!!)

另外還附有圖片,讓客人可以輕鬆了解餐點內容再做選擇~

茶水及餐具擺得乾淨整齊,供客人自行取用~

(本店免收服務費,可以自己來的就自己來,很合理阿!!)

炒蛋楓糖套餐~

炒蛋很軟嫩可口,旁邊的雞肉也很juicy喔~

楓糖吐司濕潤可口,不會過油也不會過甜,多吃也不會膩~

馬鈴薯泥屬於少油的口味,吃起來不油膩很健康~

德式香腸起司班尼迪克蛋套餐~

班尼迪克蛋一直都是我的愛~

久慶的班尼迪克蛋也是非常滑順好吃,加上滿滿的的起司,輕易入口,不小心就過量吃了太多!!

薯條炸得很酥脆,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炸物(?),但還是輕鬆分食掃光!

今天意外踏入的久慶義式咖啡早午餐,

外表樸實無華,感覺很家庭式,

但餐點很豐盛,而且口味也很不錯!!

就只缺...宛真女兒小羚語啦~~~

說好了,下次一定要帶寶貝女兒一起來跟我約會喔!!!(大心)

餐廳資訊:

久慶義式咖啡早午餐

電話:04-2311-9098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34號

時間:7:00AM~2:00PM(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