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狗, 
擁有嘟嘟在身邊,我更是常常放可愛的狗狗影片給他看!

除了希望他可以學習或者得到啟發(這主人會不會想太多了??),
也藉此在自己煩擾的生活中添點樂趣與笑聲!

以下是我珍藏的狗狗影片,跟大家分享! 
心情不好時,來看一看,笑一笑吧!

不能打哥哥
 
我家嘟嘟只會在被惹毛、想咬人的時候生氣, 
要打哥哥? 
Go ahead,他才不會花體力跟你計較咧~~~(笑) 

比中指會生氣的狗
  
我是非常重視禮貌的一個人,所以比中指的姿勢基本上不會在我家出現! 
所以嘟嘟不會看到中指就發怒,合情合理~~^^ 

聽到洗澡會發飆的狗

好像大部分的狗狗都非常討厭洗澡哩! 
我家嘟嘟聽到要洗澡也事會又閃又躲, 
以前常常發生要勞師動眾請狗店老闆來把他從捉迷藏的暗處抱出來、帶去洗澡的狀況! 
不過現在我學聰明了,
就是在他知道要去洗澡之前就把他抱好, 
有點像電宰豬肉那樣,在被電之前還以為是要出去玩咧! 
現在的嘟嘟,每個禮拜都被騙得開開心心!(笑) 

被罰站還偷睡覺的狗 
 
狗狗是很盡責的動物, 
聽說他們其實很清楚可以陪主人的時間不多, 
所以主人在身旁的時候,他們會盡一切努力保持清醒,陪伴主人! 
我不會要嘟嘟罰站,但他也常發生跟我邊玩邊打瞌睡的狀況,
這就是狗狗叫人又心疼又喜愛的地方阿! 

一握手就變臉的狗 
 
握手或舒服的時候疵牙裂嘴真的挺嚇人的,不過那也成為那些狗狗的特色啦! 
看這部影片時,要把嘟嘟眼睛摀起來,不要學、不要學! 

狗狗要養這樣的
 
這部影片,狗狗與主人配合得天衣無縫,真的是非常了不起耶! 
要求別人前先反觀自己~~
我不是個厲害的主人,所以我也不要求嘟嘟成為那麼厲害的表演狗啦! 
只要他天天笑咪咪、開開心心把日子過好就好嚕!

大家周末愉快,期待接下來找到更多可愛狗狗影片,再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