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是個熱情如火的國家,
也是我靠自己賺的錢,第一個出國遊覽的國家~~
Woo~~好令人懷念唷!!^^

這張明信片上的,是可愛的大象家族的照片~~
大象是我最喜愛的動物之一,既可愛又憨厚,雖然巨大卻不令人害怕!!

這張明信片喚起了我對泰國旅遊永遠忘不了的是2個記憶~~(其他大概都忘光光了!!)
1.只要看到象神廟,我就會不分青紅皂白地衝進去拜拜~
(象神廟晚上也燈火通明,但我不懂當地習俗,也不懂拜象神的方式~所幸興致高昂地亂拜,神明沒有生氣!)
2.一般騎大象的意思是坐在大象身體上的轎子內行走~~
可是因為當時我實在太high,"象車伕"也high了~~
他讓我到前面跟他一起坐在大象身上,體驗真正的騎大象~~
然後還把指揮大象.控制大象的"權杖"交給我,讓我自己騎~~(他下去大象下面幫我拍照^^)

另外,這兩張郵票也是精挑細選而來的耶!!
左邊這張是煙火,但是在平面的煙火上還灑上了立體的亮粉,好叫人驚奇!!
右邊這張更叫人驚喜!!這是偉大的泰皇拿稻子的照片~~
然而,寄這名信片給我的可愛泰國妹妹還在郵票上黏上了一顆自家種出,以細長為特色的泰國米(含稻穗)~~
藉由兩張郵票的用心,我再次深深地感受著泰國人的熱情與可愛~~^^

最後,泰國妹妹教導了我"hello"這個詞的泰文...
可惜連泰文字母都沒辦法好好寫好的我,實在天份沒有高到可以學起來~~
只能把這當成一個小小禮物,收藏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