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ton"愛波頓",對我而言,是個很陌生的地名,
他位在美國的威斯康新州(Wisconsin)!

當我看到Appleton時,連他在哪一國都不曉得!(孤陋寡聞的我,真的該多去探索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啦!)

絞盡腦汁,唯一讓我聯想到的,
是不久前(2012/2月)因駕駛小飛機失事而喪生的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CEO暨董事長Steve Appleton!

從我小小腦袋瓜直接的反應看來,我真的是"股炎"太嚴重啦~~~(笑)
滿腦子都是股票、股票、股票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