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法國旅遊回來後,
甜點櫥窗裡五顏六色的馬卡龍總會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欣賞...

由於馬卡龍實在是個不平價的甜點,
立志節儉持家的我當然不能說買就買囉...

客戶聽到我內心小小的聲音了...
聽說糖莊的馬卡龍很有名,立刻買了朝貢上來...噗!!

禮盒包裝看起來普普,蠻內斂的感覺...

有這麼多種口味阿...
有這張貼心的口味介紹表,品嘗時就可以一邊比對,了解自己在吃的是什麼口味囉...^^

open...
馬卡龍不可或缺的五顏六色,有種調色盤或者眼影盒的感覺!!^^

整整齊齊地,每個都在呼喚我選他...

完全如預期地,我選擇了最愛的開心果口味...

糖莊的馬卡龍比我見過的所有馬卡龍都大一號...
瞧瞧他比50元硬幣大這麼多...

but...吃起來並沒有少女酥胸的鬆脆感...
只有叫人忍不住趕快把馬卡龍放下,跑去倒茶來漱口的衝動...>"<

糖莊的馬卡龍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甜了啦...
連常常被說屬螞蟻,對甜點來者不拒的我都無法招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