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明明彭于晏就不是我的菜,但被瘋狂播放的廣告洗腦後,我一整個失心瘋想要體驗看看這台車到底有多厲害!

格上租車正推出優惠,所以行動派的我當然馬上就Action啦!

這台VOLVO S60很犯規,
金桔色的烤漆顏色很特別,光是顏色不看車型就搶眼得不得了!

車鑰匙質感普普!(還是我期待過高??哈哈!)



外型稍有流線感,但就我來看還是偏中規中矩,說起來還是207cc比較帥氣!





內裝感覺還不錯,現在新款車按鍵越來越多,VOLVO的中控台也不落人後!

儀錶板就是儀表板囉,一樣中規中矩,沒有驚艷!

冷氣得控制面板令人會心一笑!

Let's start the engine!

一起出去玩吧!



確定我開車嗎??
雖說我是滴酒不沾的安全駕駛無誤,但我開車忽快忽慢,好像反而危險哩!(笑)

還是作作樣子就好呢??



不過在河濱公園繞繞還是ok的啦!(笑)

VOLVO S60渦輪馬力180匹,對小車而言很足了,加速很快就到位!
山路轉速2000轉左右,加速easy,不像207cc一天到晚轉速拉超高!
歐洲車底盤都蠻硬的,volvo也不例外!強調操控性,開山路過彎很輕鬆!
不過感覺變速箱好像跟不太上油門,常有要爆衝卻又頓頓的感覺,讓我不太舒服,比起來福斯小鋼砲換檔順暢多了!

VOLVO S60扭力應該算是我開過的車裡面最大的,繞過前車換車道時居然打滑!
過去開過那麼多車都沒遇過!

咦,VOLVO S60沒有sport檔耶!仔細瞧,確定真的沒有!

主駕及副駕兩側有偵測燈,如果旁邊後方視線死角有接近的車就會亮燈提示,還蠻貼心的!
這提示功能Lexus是採逼逼聲警示,更容易被警示到,我覺得提示效果更優!


 
倒車除了雷達感應及攝影功能外,還有路徑模擬,讓停車技術很差的我也能輕鬆把車停好而不摩擦到隔壁車!

不過似乎都會有些誤差,還是沒辦法停到非常準確就是了!
 
(據說TOYOTA PRIUS已開發出自動停車的功能,讓我好心動,真的還蠻想體驗看看的!)

打P檔後找不到手刹車~~~(驚)
原來VOLVO S60已經升級不是用手剎車系統,而是採用位於左膝旁的電子剎車囉!
阿,我落伍了!

停在路邊也蠻搶眼的,車型不算帥,但也不差喔!

後座空間也是我很care的!
VOLVO S60的後座空間不算太窄小,163cm的我坐進去膝蓋前面還可留一小段空間,不會太擁擠!

VOLVO S60打破我對VOLVO既定老沉、安全、成熟、穩重的印象!
只能說,VOLVO真的變年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