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年慶打得正火熱,
好久沒逛百貨公司的我,恰巧可以湊熱鬧,
去大家都說超好逛的大遠百瞧瞧有什麼新鮮貨!

莫名地,第一件事就是往地下室衝~~~(羞)

在發現Godiva沒什麼令人雀躍的新產品,正悶時,
卻在Godiva隔壁發現了最近女性朋友們吵得沸沸揚揚的cloudy克勞蒂杯子蛋糕~~



萬聖節快到了,整組party杯子蛋糕可愛到令人想立刻把整組搬回家~~(笑)

幸福巧克力的繽紛色調也讓人毫無抗拒的能力~~

愛心一直都是我無法抵擋的造型~~
而他下面的杯子蛋糕理所當然是傳遞濃情蜜意的巧克力口味啦~~

門市限定的可愛動物園一整個害我驚呼出來,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Cloudy也有飯受甜蜜傳情的糖霜悄悄話餅乾~~
不好意思表達愛意的男孩兒們快買回去,讓Cloudy幫你傳情吧~~

接下來到斜對面的Diva Life巧克力店瞧瞧~~
他是於2005年創立,以進口法國有機巧克力及比利時頂級巧克力,並進而研發新口味手工巧克力為業的年輕公司唷!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讓我深深著迷~~
Godiva注意啦,競爭對手出現囉,而且產品種類更多更花俏,一整個來勢洶洶唷!

 

包裝禮盒和Godiva的相似度也蠻高的,但價位大約Godica的八成而已!


 
預算不足也有較便宜的版本可以選擇,不過這應該就是比較普通的巧克力吧~~

從踏進Diva Life就深深吸引我目光的比利時草莓蛋糕巧克力~~不Buy不行~


 
法國來的松露巧克力當然也不能錯過,而且口味好特殊唷!

包裝紙袋也很漂亮唷~~




 
Diva Life巧克力嘗起來的資為請見:台中大遠百-Diva Life巧克力

大遠百真的是很好逛又很好拍的地方耶~~


 
充滿我童年回憶、我的愛店31冰淇淋,現在也有萬聖節的活動唷!



鮮艷的色彩、活潑的設計、繽紛的口味,讓人每次吃都有全新的感覺!

當然不Buy不行啦~~
嘴上說不吃冰的我還是投降了~~(笑)



只有這段期間有抽獎活動~~

抽獎的獎品是萬聖節娃娃冰淇淋吊飾~~



我啥都沒抽中,殘念!

還好二姐有抽中,而且送給了我~~~(YA!!!)

景點資訊:
台中大遠百
電話:0809-082-288
地址: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