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有夠好,
太陽公公直射頭頂真的有夠熱,
我有點後悔安排了台東森林公園這個景點~~
因為台東森林公園很大,要走很多路,而且幾乎都沒什麼遮蔽~~

走過一片又一片的大草原,我的頭頂被太陽曬到燙得不得了~~

有樹林出現,但可惜長得還不夠大,沒辦法讓我們在樹下乘涼~~

(他讓我想念起日月潭附近三育中學裡很像國泰世華銀行logo的大樹,
  詳情請見:2011年2月7日 南台灣奢華之旅Day4-三育中學/三育基督書院)

台東森林公園中間這段類似溫室的隧道,是難得有遮蔽的地方,還算涼爽!!

距離目的地琵琶湖只剩200公尺,用濕紙巾擦汗兩次汗還乾不了的我好開心!!

林蔭大道很舒服~~
如果是秋天來,放慢腳步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壹定很棒!!(現在太熱了,不宜久留,以免中暑!!)

終於終於,抵達琵琶湖~~
真的有如人家說的如詩如畫嗎....??

我的天阿~~
這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嘛~~





被形容美得像夢境,被形容如詩如畫,一點都不為過喔!!





 



離開琵琶湖準備離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租借腳踏車騎阿...
但我們現在知道整個已經太遲了...
台東森林公園真的很大,下次來玩記得在入口處租借腳踏車,別像我傻傻的走到丟了半條命喔...(笑)

騎腳踏車在這美麗的草木間倘佯,一定舒服到像漫步在雲端吧~~^^

景點資訊:
台東森林公園
開放時間:6:00~19:00、免收門票
電話:089-362-025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華泰路300號(由光復路外環道即可看到位於台東海濱公園旁的台東森林公園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to1104 的頭像
    sdto1104

    Lily女王的網路日誌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