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家真的好多東西要帶~
雖然連續好幾天我都整理行李整理到半夜~今天還是整個匆匆忙忙!

抵達機場後,與導遊阿哲碰面~
他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對講機及一副全新的耳機~
這樣不論我們跑得多遠,只要在收訊範圍之內,都能聽到他的聲音,不用怕自己走丟囉!
(我不得不說這真是一個很棒的創意,不用擔心自己走太慢或離太遠而lose掉重要的訊息,真的很方便!)

我們要先坐飛機到香港去轉機...
候機室旁就有Hello Kitty跟Mickey的迪士尼專賣店...
還沒踏出國就引誘我掏荷包...這樣不行啦啦啦!



上飛機後,還沒吃晚餐就勞心又勞力的我,餓得不得了!(出國粉忙的捏!)
還好飛到香港的航程很短,空姐很快就開始供餐了!
不過也因為航程短,供應的不是正式的餐點~送上的餐點是豬肉洋蔥三明治~
比大亨堡還小,但根本無法填飽我餓壞的胃!
雖然口味偏鹹,但我還是吃光光!(嫌棄歸嫌棄,還不是吃光了XDD)

抵達香港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不用懷疑,當然就是要去吃"翠華"阿!
奶油豬,我來了!我來了!

時間緊迫,(除了因為我們要趕飛機外,也因為店都慢慢在打烊了!)
我們等等去羅馬的登機門在Gate70,但"翠華"卻在Gate12!(會不會太遙遠了阿?)
香港機場很大,機場內的接駁車讓人好想衝上去!但是每個人60港幣,太貴了!
我們卯起來快步走走走,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吃到了,YA!

旁邊的味千拉麵也讓人口水流滿地,
平時在台灣都不想去吃,但這種趕時間的時候卻特別想吃,真是麻煩阿!

匆匆忙忙、匆匆忙忙,還好還是讓我趕上飛機了!(呼,好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