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 Emily台中旗艦店早就是我肖想許久的餐廳,
才規劃跟大姐一起回台中時要去光顧的,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隨著大姐寶寶momo的出生,接下來勢必緊接著坐月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去這美美餐廳當貴婦了!

經過百般思考,
我決定去位於台北車站後站附近的Sweet Emily的京站店買兩個他們家鼎鼎大名的杯子蛋糕,帶過去幫我可愛的小姪女momo慶生吧!(因為大姐生完小孩到坐完月子前都不能吃這種"發"過的食物,只能乖乖吃月子餐,而momo理所當然只能喝奶不能吃蛋糕,所以只有姐夫跟我可以吃蛋糕,就買兩個就好囉!)

Sweet Emily京站店沒有供現場享用的座位,只有裝飾美美的吧台!
但是每個櫃都有共同的特色,就是這個漂亮的馬卡龍塔,好奢華可愛!

馬卡龍是他們家最有名的明星商品,其中又以愛心型的最特別啦!



他們家的馬卡龍除了可愛、漂亮、造型特殊外,價格也比他牌實惠很多呢!卯起來買、用力地吃,也不會心痛喔!



手工餅乾聽說吃起來普普,看起來也是普普而已!

另外一項明星商品就是種類多元、裝飾華麗的杯子蛋糕啦!

種類好多,讓人眼花撩亂,每一種都想要帶走!

六個裝好漂亮,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呢!

放在茶杯裡,名符其實的杯子蛋糕,有種溫暖的fu~~

杯子蛋糕塔的裝飾品,不過華麗度比不上冰箱裡面的實品啊!

店員貼心地幫我分開兩盒包裝~~服務很棒呢!

兩個一起拆開,嘟嘟好~~

草莓杯子蛋糕~~


 
草莓杯子蛋糕的內部是濕潤容易入口的海綿戚風蛋糕及香氣四溢的果粒~~

巧克力杯子蛋糕~~



巧克力杯子蛋糕的斷面show看得出巧克力醬的濕潤及濃稠吧~~^^

Sweet Emily的杯子蛋糕很扎實、有彈性,卻也很濕潤耶,讓我有驚喜到!(之前吃過的他牌的好乾喔!)
不過杯子蛋糕本來就是拿來配茶或咖啡用的,所以單吃會偏甜,
記得悠閒下午茶時,別忘了泡杯無糖的熱茶或是黑咖啡來跟他搭配唷!

餐廳資訊:
Sweet Emily(京站店4F)

其他專櫃還有:
Sweet Emily(台北新光三越南西1館B2)
Sweet Emily(桃園遠東百貨B1)

店面享用則有:
台中河南本店-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台中市政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1樓

電話:04-2706-3066
營業時間:11:00~21:00
連絡Sweet Emily:http://www.sweetemily.com.tw/contect_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