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人家說我有兩個胃,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
我完全沒有辦法否認...哈哈!!

吃完吃到飽後,所有血液都集中到胃去忙著消化去了...
頭昏腦脹的我卻失心瘋地到了MOS摩斯漢堡...
還莫名奇妙地點了莓果雪慕斯...(笑)
(其實早就肖想很久,只是一直苦無機會品嚐...總算承認啦...哈哈!!)

好像聽說過有買3送1的優惠,
可是第一次品嚐,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用僅存的理智決定買一個就好....^^

既來之,則安之~~
既買之,則吃之~~
所以,不要再去討論現在太飽吃不下或怕胖不要吃的話題,好好品嚐才是上策!!

店員說這是冷凍的,在室溫放20分鐘後再吃比較好吃唷~
20分鐘,先去麥當勞買爽健美茶,再開車回家剛剛好!!^^

原產地是日本~~
日本原裝的標籤(附有保存期限),完整地貼著~~

看不懂日文,還是看中文親切點!!^^

蓋子也看不懂~~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由下到上是苺果醬果凍、奶油及我熱愛的開心果粒!!

往下挖,是綠色的...類似開心果口味的慕斯唷!!

再往下層還有蛋糕及牛奶口味的慕斯~~
可說是口感非常多元、口味非常豐富的一項產品唷!!

整體而言,稍微有些略甜...但是還是蠻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