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從走道、到牆上、到頭頂上,全都是點綴著金碧輝煌燈光的漂亮壁畫!
吃早餐的房間也金碧輝煌,我好愛這宮廷風!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57)

為抵達我們今晚住宿、位於威尼斯(Venezia)本島的飯店,我們要坐船過去,同時欣賞美麗的晚霞!
眼前的畫面,比明信片還要美,整個筆墨難以形容!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

今天的早餐開始有點食之無味了!
今天早晨好冷,看一下氣溫,居然已經零下1度C了!是真的很冷,不是我知覺錯誤!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1)

今天的早餐又沒有巧克力醬的陪伴,只好勉強用草莓果醬湊合著用,不美味,只吃了一片!
意外看到架上有疑似提拉米蘇的蛋糕,雀躍地去取來吃了一口,oh no,這不是提拉米蘇,它是普通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蛋糕,真要命!
早餐後我們到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是由熱衷於藝術的梅迪奇(Medici)家族收藏的藝術品建構而成,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00)

抵達佛羅倫斯(Firenze,又稱翡冷翠)後,可以感覺到氣溫明顯地變冷了!
(因為我們是往北前進,變冷很正常啦!)
我們先到旅館卸下手提行李,再步行到百花齊放的聖母百花大教堂(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拍照!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0)

時差還沒調過來,繼續當早起的好寶寶!
昨晚忍受寒風去拍了蛋堡美麗的夜景,
今天很輕鬆,只要打開窗簾、走到陽台上,就可以一覽蛋堡早晨的風貌了!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2)

我們抵達了只有火車站還可以看、外面路超崎嶇不平(大部分是方型石子舖的、就算是柏油路也無敵不平)、骯髒雜亂、聽說因為是由黑手黨主管所以建設一事無成的拿坡里了!
(有人說拿波里是"住著惡魔的天堂",也有人說拿波里就像義大利的"化外之邦",待我來仔細了解了解吧!)
我們團員分為二台小巴,準備來去阿瑪非(Amalfi)海岸線的波西塔諾(正確發音是"波西踏no",Positano)看海。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4)

喔嗨唷!
從窗戶看出去的景致好美!
睡醒,確定一下我不是在作夢,確認一下我在義大利無誤!(笑)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8)

離開梵蒂岡、用完午餐後,準備開始下午的行程!
我們穿過數不盡長得看起來都很像的大街小巷(要是自己逛絕對迷路!)、
經過數不盡的當地悠閒小餐廳(裝潢都好可愛喔!)...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

經過了在飛機上的一番折騰,我們終於抵達了羅馬的達文西機場!
雖然氣溫低,但感覺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冷!
從機場走去坐遊覽車,沒有冷到皮皮挫,只是嘴巴不斷吐出白煙而已!
口渴了嗎??來瓶小瓶的可口可樂吧!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