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的士林店我很久以前就造訪過,但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恰巧得知位於白沙灣附近的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可以觀賞無敵海景,
趕緊來安排時間前往啦…(是有多忙還要橋shcedule就對了?哈!)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位在白沙灣風稜石園區的最尾端,
用汽車導航或google map都可以輕鬆找到!
進入園區後車開到底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停車場,
停車位蠻多的而且免費,開車來玩的話停車很方便!

在停車場停好車,
我們沿著走到走下來(右轉),餐廳就在我們的右手邊囉!

餐廳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

室內主要分為5個區域
1-包廂區


2-沙發區


3-窗邊區(我們是坐這一區)


4-半開放包廂區
(餐廳邊角的幾組座位,可以容納的人數較多喔!!)


5-室外環境暨室外用餐區
(今天完全沒有人在此用餐,因為實在太熱了!)


5個區域都各有特色,重點是都很好拍….哈哈!
因為我們很早就抵達,入內用餐的人數還不多,隨性拍照到上菜才回座位…
離開時餐廳已經呈現客滿狀態,自然就無法到其他區域拍照,會影響到別人囉...

另外,餐廳通往室外環境的門前是蘇卡達象龜的家!
蘇卡達象龜正忙著吃菜,動作蠻敏捷,跟想像中的烏龜動作慢吞吞很不一樣唷!
(順道一提海龜動作也很快唷,而且雖然外表看起來憨憨的,但千萬不能觸碰他,因為他們其實蠻兇猛,如果他惹他生氣咬你,他很可能會把你整根手指頭咬掉…)

點餐/出菜吧台

餐具/醬料自取
沒有加收服務費,自取很合理!

店內也有提供雜誌自行取閱.
不過這裡到處都好好拍,外面還有無敵海景,來這裡看雜誌太浪費了啦,哈!

菜單.

餐點的價位算中等價位,
我們只點了一個雞腿盤特餐(含一般飲料一杯)一起share,再加一杯熱拿鐵…

廚房採半開放式,
沒想到這裡的pizza披薩從餅皮到配料都是現點現作現烤,感覺蠻厲害的…
但我們已經點完餐了,只能等下次再來嘗嘗看囉!

大家都是點完餐就跑去拍照啦…哈!

室外環境往餐廳看走英倫風.

室外環境走藍白希臘風,已經好多組人馬在拍照囉….
重點是他們的攝影器材也準備得太over了吧…十足的攝影大隊,哈!

大海就在旁邊,距離好近喔!

麵包濃湯.莎莎醬及蜂蜜.
先撇開可口度不說,這道湯品也太好拍了吧…(大心)
不過口味就普普囉…(這裡是來拍照不是來吃東西的好嗎….哈哈!)
醬料的部分,莎莎醬跟蜂蜜我都不明白他是要讓我們拿來沾甚麼吃的…哈!

生菜沙拉.

清涼可口的雪碧.
好大杯,好冰涼,好消暑阿!!!

雞腿排特餐.
雞腿還蠻軟嫩多汁的,不錯吃!

拿鐵咖啡.
超級超級超級苦澀…
我把麵包濃湯附的蜂蜜全加進來還是吞不下去…
(我寧願喝小7的大熱拿...也或許是我不懂得欣賞好咖啡吧...我不確定...噗!)

吃飽之後可以繼續到室外拍照.
不過太陽很大,照幾張就要回來室內休息,以免熱到昏倒,哈哈!
(室內客人很多,拍照相對比較不方便了…)


小小的摩艾石像吸菸區~

萬里無雲只有無情的大太陽,曬得我們老眼昏花!

來場簡單的海外婚禮吧~~~浪漫細胞大躍動!

這裡原本應該是游泳池,但有安全考量所以沒有放水….
但看起來真的很像碧藍的池水,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室內也很好拍唷!
伊莎貝拉不論士林還是白沙灣分店都有相同特色,
那就是….五顏六色的抱枕!!!
肉眼看起來有些許雜亂,但拍照起來效果極佳,
大家千萬記得跟五顏六色的抱枕拍美美的照片喔,哈哈!

這張床….
沒錯你沒看錯,他真的是一張床!!!
但這真的是座位唷!!!
可以體驗在床上用餐的感覺,哈哈!!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早晨11點開門,
但中午日正當中戶外真的很熱,很難待在室外太久的時間….
(我餐前拍都活跳跳很正常,餐後拍很多頭昏眼花想吐表情不正常…噗!)
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先拍拍照後再入內用餐,會比較舒服愜意喔!

我們離開時餐廳已經客滿了呢…
PS假日用餐限時2.5HR, 時間也不算短,我覺得用餐+拍照時間很足喔!

餐廳對面的綠地有排排站好的一整排摩艾石像可拍,好可愛也好有趣喔!

沿著步道繼續往海邊走,
有可愛的龍貓壁畫也很適合拍照呀!

下面的風稜石休閒區,
很適合拍照,也可以去玩玩水…
我覺得這裡應該可以列為婚攝取景神地唷,哈!

另外,停車場左手邊是半島秘境,
據說是一個很高級的露營區,喜歡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在此巧遇一群熱血的淨灘青年,
看他們揮汗如雨,把一包包的海灘垃圾打包上來,讓我心中深深的感動與悸動!
希望我也能保有他們那樣的熱血與熱情,
為地球.為美好的環境…盡自己所能的努力!!!

餐廳資訊: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白沙灣分店)
電話:(02)8635-2262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號(近白沙灣底、風稜石園區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日11:00~20:30、週六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