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道我愛吃蝦,特地推薦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給我,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的湯頭是由豚骨與鮮蝦交織而成,
本來就愛豚骨又愛吃蝦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在外頭先點好餐,先選擇湯頭再選擇口味!

早就耳聞他是排隊名店,所以我特地挑在大家都吃飽了的關店前造訪,果然很快就輪到我囉!

吧台區可以看到廚房的一動一靜,但完全聞不到油煙味喔!

我選擇適量豚骨+鮮蝦鹽味!

塚原先生選擇原味+鮮蝦醬油+麵條加量!

我覺得豚骨搭配上濃厚的蝦味湯底,略顯油膩了一些,
加上真的有點太鹹,我們跟店員要了無調味的白湯,
自行調味後,才比較容易入口!

每桌上都有拉麵胡椒及七味粉,
可適度地自行調整拉麵口味,這樣比較不會膩!

濃厚的蝦味湯底真的很有特色,但吃到後段味覺有點麻痺的感覺!

我們再追加一幻叉燒飯來嘗嘗!

一幻叉燒飯上面鋪了滿滿、剛剛拉麵湯上面也有灑的蝦酥及肥瘦適中切塊的叉燒肉!

攪拌均勻之後,完全是人間美味!
蝦酥與飯融合的爽脆口感大勝與湯融合的綿密口感,真的很不可思議!
雖然剛剛已經一人吃一碗拉麵半飽了,但這飯實在太好吃,我吃得好輕鬆寫意!

大部分朋友來都是吃招牌的拉麵,
我也很意外他的一幻叉燒飯這麼好吃,
下次來一幻,別忘了也點碗叉燒飯來嘗嘗喔!

餐廳資訊: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電話:02 2723 55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