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嘟嘟的視力越來越差,
我們就一直在考慮要買一部推車給他...

但是怪就怪在主人(我)太沒行動力><
終於在他經醫師確診視力盡失後...

才被迫認真比較&購入他的專用推車...(嘟嘟,I'm sorry...><)


選擇推車時,
因為我的力氣不大,
所以首重輕巧,好摺好攜帶,
嘟嘟很小隻(3.5kg而已)所以這條件很容易達成!!

然後我優先選擇低底盤的...
也就是座艙的部分離地比較近...
這樣平時都在地上趴趴走的嘟嘟,
應該會比較有安全感比較不害怕吧...(希望)

多家比較&帶著嘟嘟到處去試坐後,
我們選擇了PETSTRO沛德奧416P寵物推車.

他的車身只有3.7kg非常輕巧,
座艙:長39.5(最長)/30(最短)*寬29*高35cm
載重可達8kg,所以嘟嘟坐起來非常寬敞...

這款推車的車架可伸縮,
主推可以上機車前座(我們是用不太到...),
而且可以帶上台鐵(高度超過一點點,但朋友曾帶上台鐵pass過,看來應該是可通融範圍).北捷(尺寸ok).高鐵(車架需收起)...
雖然我們大部分交通工具是開車,但是多點ubi的功能也是不錯的喔!!

我私心地選擇了粉紅色布套...
塚原先生一直抗議,因為他不想推粉紅色的推車(翻白眼)...
但付錢的人是老大,所以我不管他就這樣buy下去惹(尖笑)!!!


組裝的部分蠻easy的...
我跟塚原先生偷懶都沒看使用說明書,
但輕輕鬆鬆就搞定了,還蠻人性化的不用在這費神!!

推車每個部分都可以拆下來清洗,
(店員建議我用手洗,不要用洗衣機洗!)
每個零件也都有單賣不怕弄壞了就糟糕了,
然後PETSTRO沛德奧提供1年原廠保固+上網登錄再加1年=2年保固.

其實之後如果布套髒了不想洗就算了,
店員說可以單買座艙部分的任何零件,
也就是說,等粉紅色布套壞掉了,
可以再來換買咖啡色或橘子色阿...^o^


座艙頂蓋可以關起來也可以開著...
面對我們家的膽小狗嘟嘟,我想頂蓋可能除了下雨天外都會開著吧...
讓他隨時看(?)得到我...這樣他比較不會害怕啊!!

座艙前面有布簾開口也有透氣網,
全部打開,可以讓狗狗直接下車...
蠻方便的,但因為嘟嘟已經失明,
所以我不會打開透氣網以免他摔下車後受到驚嚇...

但我會隨時開著布簾,不要讓他有悠閉感,
讓他吹風.呼吸外界的新鮮空氣...這樣才有兜風的感覺阿...(笑)


嘟嘟~~~
就算眼睛看不見所以寸步難行,
我們還是可以也一定要一起走天涯喔!!!(親)

PS:刀子口豆腐心的塚原先生在買前一直抗議粉紅色布套的事,買後還是推得開心得很阿...(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嘟嘟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