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肉的同好好朋友推薦大智牛排已經好久好久了,
但有礙於塚原先生一直嫌三重太遠了(是有多遠啊?)...
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嘗到...(哭)


今天我拋棄了塚原先生,
和我姐及跟我一樣愛吃肉的小姪女云云一起來嘗嘗肉的好味道吧!!

大智牛排位於三重忠孝路與大智路交岔口,

馬路口斜對面是厚德國小有地下停車場,開車前往停車很方便喔...

我們是騎車過來,所以更是no problem囉!!


室內蠻乾淨的,有種家庭餐廳的感覺...


因為我們一開店就來了,
所以只有兩桌客人,
但坐下用餐後,人潮很快就塞滿了整家店喔...

menu~

忘記朋友大推的是現切牛排還是厚切牛排了...
所以我先亂亂點了厚切牛排,
所幸老闆娘貼心提醒我,厚切牛排比較有嚼勁喔...

我告訴她我喜歡吃軟嫩的肉,並立刻聽老闆娘的建議改點現切牛排...


姐姐則點了特製豬排...
小朋友(姪女云云)還是吃全熟的,媽媽會比較放心吧!?

厚切牛排看起來好像乾乾的,
但嘗起來真的非常juicy非常軟嫩可口喔!!
好吃到姊姊吃了一口,忍不住讓云云也嘗嘗!!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阿!!


鐵板麵的醬料是大智牛排自製的,
看得到紅蘿蔔的蔬菜原型,可以很放心給小朋友(姪女云云)食用!!

豬排看起來還不錯,
但口感完全被厚切牛排比下去...

及格生站在模範生旁邊...一整個很吃虧的嘛!!(笑)


除了牛排及鐵板麵外,
還有免費自行取用的柳橙汁.玉米濃湯.現烤出爐的小餐包(口味普普)...
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喔!!

大智牛排專賣店
時間:11:30~14:00;17:00~21:00
電話:02-2989-1802、0980-319-89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美食 餐廳 牛排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